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おじさんのブログ

雨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爱党~声控~求各种考试都过>< ~每天瞎忙活,不过相信只要有心就能成功,非常非常非常萌吃货属性,本命光叔,yusa,兴津。声优博爱~先生,小鸟杉田U1总攻平子大关社长润润小野剑叔良心君森久保papa诹少立花花卡米亚miki子安mamo,kaji下野D~野岛D~川原~剑叔还在持续增加中....

こっち~こっち~  

2014-08-29 12:03:12|  分类: PW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こっち~こっち~ - 番茄酱 - おじさんのブログ
PO主的喜好主要看声优标签就知道了~
自压资源主推绿川光,遊佐浩二和兴津和幸
钱包充足的话会有nori,诹少,小立花,平子和社长

 
最开始申请博客的时候是为了什么我已经忘记了...
貌似我申请博客还挺早的..最近才开始逐渐把硬盘的东西放上来,
初衷是要给一些朋友的,后来发现能节省不少硬盘空间,也就慢慢的在传了,
作为一个穷学生只有一个1T的硬盘..然后已经快支持不住了..
开始往电脑里堆了..电脑那几百G哪够..
总之就是如此...


一入抓坑深似海,抓这东西感觉跟书似的永远听不完看不完..
所以po主就捡着自己心水的声优听..反正特别喜欢的声优基本都听了遍..
从标签儿应该能看出来po主的爱,
带po主入坑的不是啥美味小受而是大白
现在想起大白销魂的受音还是忍不住yy一番こっち~こっち~ - 番茄酱 - おじさんのブログ
不过鲇鱼没有出过什么抓,没节操的乙女抓也没有,
可能因为BL抓听过太多现在逐渐转战乙女了,
也因为时间问题慢慢的听的少了,以前基本一天2抓的听,现在也就1礼拜1抓..老了(扶额


诚如所见,po内PW都是好友可见
然后希望能有更多同好的小伙伴互相勾搭交流喘xi心得?(啥心得??
こっち~こっち~ - 番茄酱 - おじさんのブログ
po主还是很简单容易被推倒的..只要你有个头像,当然不是刚申请的更好...
注明本命还有最喜欢的作品,(?ω`*)
总之大家本着好好听抓的心态就行了.盗链,随便散播PW的行为不可取~


po主闲的没事干的时候会随便翻译几个乙女碟供大家食用,
有错误什么的还请见谅~毕竟只是想和大家一起愉快的掉节操嘛
こっち~こっち~ - 番茄酱 - おじさんのブログ


带我入坑的是鲇鱼和诹少,但是真正让我喜欢上听drama的还是光叔...
我还记得那天我是想在百度百科搜下光光...那时候我第一次听了诹少X鲇鱼的一个碟..
还在震惊而且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啥新大陆...然后当我在百度上打出绿川光这三个字的时候..
这特么是啥!!!
こっち~こっち~ - 番茄酱 - おじさんのブログ

こっち~こっち~ - 番茄酱 - おじさんのブログ
 整理这个的磨人的小妖精们我也是醉了...像我这么有节操根本没有什么好奇心的人..
果断点开了...至今还有两份压缩包躺在我的硬盘里.......こっち~こっち~ - 番茄酱 - おじさんのブログ

现在已经不怎么听BL类的抓了..
基本都是听乙女掉节操或者纯乙女碟..不过光叔那时候的声音已经在我心里留下了烙印...
后来又接触了到了先生,yusa,平子,总攻,小鸟,野岛兄弟,小5,小近,社长花花等等等等等,都很喜欢~
po主喜欢的40年代+的声优比较多...(咳...我不是叔控我不是叔控..
希望以后也能一直听到这么治愈的声音

以上.
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02)| 评论(4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