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おじさんのブログ

雨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爱党~声控~求各种考试都过>< ~每天瞎忙活,不过相信只要有心就能成功,非常非常非常萌吃货属性,本命光叔,yusa,兴津。声优博爱~先生,小鸟杉田U1总攻平子大关社长润润小野剑叔良心君森久保papa诹少立花花卡米亚miki子安mamo,kaji下野D~野岛D~川原~剑叔还在持续增加中....

華ノ幕末 恋スル蝶 第四夜 坂本龍馬  

2014-04-07 09:44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華ノ幕末 恋スル蝶 第四夜 坂本龍馬 - 番茄酱 - おじさんのブログ

幕末を舞台とした 『遊郭シチュエーションCD』 シリーズ
花魁となり、新撰組隊士、維新志士たちに “ この世で最期の快楽 ” を与える
「華ノ幕末恋スル蝶」

容我碎碎念一下,这系列都是3D音效的,我最先听的是哉叔的高杉晋作..尼玛被虐死了啊!!!!!然后对以前的幕僚志士新选组啥的产生了极大的兴趣,就去买了本这方面的书看....嗯...你懂的,历史总是残酷的...总之抹杀了一切我对这些人物的幻想- - 不过好歹给我留了原田个好男人.不过原田没留下照片来..虽然被历史说是很高大的美男子,但是我其实还是挺怀疑古人的审美观的...总之还是对着二次元的图片YY吧...近藤的这碟坂本龙马,这系列大体都是与花魁发生的爱恨情仇,说起来即使是史料记载,这些人们也都是花街的常客啊...与他们发生关系的或者最终结了婚的基本,都是花街女子..花街女子与他们平时的生活息息相关..果然就是英雄都需要美人么...这系列还有冲田..我还没听,不过估计也会有和高杉晋作一样的情节吧..肺痨- - 尼玛哉叔的高杉晋作咳的我真心痛....不过肉也很足..这系列的好处就是有肉...嗯...



PW见日志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